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東區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/ 凳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香山家具行和室椅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人生在世,要想做好事,必先做好人。做好人最重要的是什么?我們又該如何做人?怎樣做人?做一個什么樣的人對社會才是有幫助的呢?這是一門藝術,更是一門學問。很多人一輩子都沒有弄明白。問一個商人,他會說“多多的掙錢”;問一個老人,他會說“青春最重要”;問一個男人,他會說“事業最重要”。可見,做人不是個小問題,而是大問題,是每個人一生的必修課。人生路途,無外乎兩件事:一件是做人,一件是做事。在人群之中偽裝的笑容,卻在不需要裝飾的場合完全的放松。做人固然沒有一定的法則和標準,但它存在一定的通則,一定有它的技巧與規律。這里只能說些小道理,大提示。我看到身邊人都在笑,才明白他們這是幸福的笑臉。這些名言就是告訴我們,做人應該有信仰,應該有信心。信仰是引導我們走向成功的航燈,自信是達到人生頂峰的動力。美好的前途來自于自強、自立、自信,不達目的不罷休,咬定青山不放松,打跨自己的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,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成是人生的終審。逃是懦弱的,避是消極的,退就顯得更加無能。成功的道路得靠自己闖,做人有困惑,有疲憊、有煩惱、有慍怒、有無助、有無奈、有彷徨、有矛盾、有斗爭,只有堅強不倒的信心與毅力。男兒立世,自己拍板,不怕失敗,不言放棄。成功時,不要被難倒,失敗時,不要灰心喪氣,不要怨天憂人,要懂得從失敗中找到成功的方向,唯有勇往直前,持之以恒,用信心去克服一切困難。初入社會的那一刻,想成就一番事業,就要甘于干大事,攬難事,立個志向,樹個目標,人生才有行走的方向。心在那里,路就在那里。有了志向,才有做人的本事、氣魄和膽略。所以,做人需要問問你的志向在那里,要問問你有沒有信心。“人之初,性本善”。我要發光,我要發熱,我要用雙手在五年之內打下一片屬于我自己的世界。人生不一定人人都很成功,不一定人人都能成為英雄豪杰,但一定要善良仁慈。商場上的爾虞我詐,血雨腥風的商戰讓自己一敗涂地,沒有善良,就不可能有內心的平和,來到私企,老板讓你操夠了賣白粉的心,卻只能給你一份賣著白菜的錢。愛心是基本的善良情感,遇到乞討者,我們就施舍他點錢,遇到老弱病殘、孕婦,我們就主動讓座,遇到迷路的小孩,我們就把他送回家,為他指點方向。少年時代夢想是最重要的,一個微笑,一個簡單的動作,一句發自內心的問候,這些對我們來說想是很簡單做起來卻比登天還要難,卻可能因此幫助別人走出困境。一切人,一切事物都是相連的,在施予他人的時候,你實在是利益自己,當傷害另一個生命時,實質是在傷害自己。青年的時代事業與家庭最重要,尋找一份純真的愛情,戀愛結婚生子,水到渠成。人生苦短,只有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和時間的人才是懂得享受生活的,就有真心愛父母、愛他人、愛自然的基礎和可能。也許只有成熟之后用一顆包容的心看待世界,就象一盞明燈,既照亮了周遭的人,也溫暖了自己,善良無須灌輸和強迫,只會相互感染和傳播。所以,做人不一定要頂天立地,轟轟烈烈,但一定要善良真誠。所以,做人得要問問你想不想善良,這是做好友必備的基本素質。

那個時候,每日我最期盼的事,就是背著書包去由古老祠堂改成的學校上學。從我家里往山凹的祠堂里去是向南,可我總要轉過身去,往對面的山上看。遠遠的可看到玖兒,背著書包從對面的山上下來。等他跑過來后,我趕緊轉過身去,裝作也是才從家里出來。這時,我們會有一段同路,雖然我們相互都看到了,但都不敢說話。我呢,只是遠遠地跟在他后面。等到了祠堂邊時,他會加快步子,好似生怕給同學看到一樣。我呢,就會故意放慢一點步子,等他進去一會后,才慢慢走進祠堂。 把書包放到課桌里時,我的眼睛總要瞄一眼,課桌上那男女不能逾越的“三八”線。那線歲月久遠,用鉛筆刀硬生生的在桌子中間劃拉出來,露出了桌子木頭的本色,非常分明,似乎在告訴我,不準過去呀!我坐下時,手臂總要自覺的收過來一點,生怕越過了“三八”線。 玖兒長得俊俏,烏黑的頭發,濃眉大眼,天生一對甜甜酒窩,笑起來蠻好看的。因為這酒窩,(玖酒同音)他就被取名玖兒。那時,城里正是流行連環畫冊,鄉村很少見。玖兒上課不認真聽講,專門趴在課桌上看“小人書”。買“小人書”要錢,我家窮,米飯都吃不飽,頓頓紅薯加少許米飯,沒錢買不了。看到他把“小人書”借給其他男生看,我眼饞心急,那情形,現在想起來,肯定是口水流了三千尺。 終于,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他堂姐翠翠也是同學,和我很要好,我讓翠翠跟他借,果然借來一本小人書。拿到小人書時,我欣喜若狂,一晚上都在不斷的翻著。 次日清早上學,我像只快樂的小鳥飛進教室。同學們哄然大笑,我不知所措,看到玖兒的臉也羞得通紅,趴在課桌里不敢抬頭。 原來前一日放學時,玖兒借我“小人書”的事被一些男生知道了,往玖兒抽屜里放一紙條,上寫“玖兒,我愿意嫁給你。英子。”看到這字條,我羞哭了,玖兒只一個勁地說:“這又不是她自己寫的。” 我們仍然像往常一樣往返在同一條路上。那時,我不知道什么是青梅竹馬,兩小無猜,我只知道,我肯定是愛上他了,一個人傻笑念叨:“等我長大了我要嫁給他,做他的新娘。”可是,他學習成績不好,上不了大學,即使這樣我還是要嫁給他,學天上織女不嫌牛郎出身貧寒過男耕女織的幸福生活。 我屋后山的野果熟了,我和翠翠、玖兒一起去采野果,翠翠和我嬌小柔弱,只摘到低矮處的青果,玖兒則不同,他迅速攀上枝頭采到許多又大又紅的果子,津津有味在樹上邊摘邊吃。 想開口叫玖兒給我們摘些紅果子,又羞于啟齒。從樹上下來,玖兒的手心里面裝著一些又紅又大的果子,他遞給翠翠幾個,剩下的捧在手心不停地撫弄,遠望著我,等我看他的時候,他又低頭裝沒看見,那只手永遠都不敢向我伸過來,而我依舊咀嚼著我的青果,酸中帶澀。后來聽翠翠說,玖兒把好吃的果子悄悄放在草垛邊,以為我會看見。 一晃三年過去了,初中畢業了,我考上重點高中,而他輟學回家鄉務農。一個暑假里,我走親戚回家,走在青石板鋪的古道上,古道兩邊就是良田。我突然看見玖兒,身穿潔白的襯衣,站在已經收割后的田里,用一根兩米多長的竹竿,串起一個個的稻草包,準備挑到山邊壘草垛。他好像不好意思,立即轉過身,背對著我,我也邊走邊回頭看,始終看不清他的臉。以后的寒暑假,我總愛在門前的小河邊徘徊,好像河水中映出了有酒窩的臉龐,讓我時時悵惘不已。我千百次地朝對面山上的路上望去,好想他在那里突然出現。暮色里,我只看見疲憊的老牛正在回歸的路上。我疊了很多紙船,放進河里,滿載“我愛你,我愿意嫁給你”的呢喃,祈禱小船悠悠飄進他的夢鄉。 高三畢業后的暑假,我正在我家樹下閉目納涼,蟬聲悠揚掠過天際。忽一陣鞭炮齊鳴,從門前響起,我尋聲而望,原來是玖兒。可此時十八歲的玖兒卻成了別人的新郎,胸前掛著大紅花,牽著一個比他更小的嬌美新娘,紅撲撲的臉,酒窩里像盛滿了甜醉的酒。 我知道,我這“長大嫁為君郎婦”的夢破滅了。假期已完,我收拾行裝踏上求學之路,終于圓了我的大學夢。十多年過去了,我重回故鄉,青石板路不見了,只有小河的浪花朵朵,還依稀映出當年幼稚可笑的模樣,卻不知道玖兒他人在何方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可愛句子文案 一、我往宇宙撒了把鹽,如果三點前還睡不著,今晚就吃鹽焗小星球。 二、一人做事一人當,小叮做事小叮當。 三、一想到我以后嫁不了你,我就急得趕緊睡覺去了,一生能睡幾次覺,能做幾次夢,夢里能嫁你幾次,是幾次。 四、離開他的每一天都覺得自己像一顆空心菜。 五、做一個在所有糊涂蛋中最清醒那個糊涂蛋。 六、剛剛又沒忍住,往宇宙里發送了想你的腦電波。 七、出來看星星嗎?不看星星出來也行。 八、新的一年不打算做宇宙的愛人,我只想做你一個人的小甜餅。 九、我后來想了想,我不耽誤你,還會有別人耽誤你,那我不甘心,還是我來耽誤你。 十、想成為任何時候你回頭看都是值得喜歡的人。 十一、星星會不會趁著人間的煙火墜落時,偷偷溜下來見想見的人。 十二、晚安”的意思就是“我今天打烊了”,只是不對外營業了而已,跟睡不睡覺沒關系,望周知。 十三、夏天了,想躲進海鹽冰淇淋里,或者和晚風一起溜出窗去。 十四、在你眼里,我一定是可愛的。因為有好多好多人喜歡你,但你在人群中只把我撈了起來。雖然只是摸摸頭,客客氣氣的說了聲“小朋友”的那種喜歡。 十五、晚什么安,我巴不得你想我想的夜不能寐。 十六、你不過是在我心里搬了個家,從心尖上,搬到了珍藏回憶的小屋里罷了。 十七、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,因為我的確,超級…超級喜歡你。 十八、怎么形容你? 三分幼稚七分天真,十分可愛。 清新可愛的文藝文案 一、我行遍世間所有的路,逆著時光行走,只為今生與你邂逅。 二、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,夢想便不復輕盈;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,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。 三、我想你了,像人潮人海中的一聲嘆息,被淹沒在喧嘩里,身邊那么多人,孤獨感卻很重,身邊那么多人,偏偏喜歡你。 四、我不能記住關于你的每個片段,但我有著關于你永生無法忘懷的鏡頭。 五、我終于熬過那段,看誰都像你,干什么都能想起你,連聽歌都關于你的日子,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,不問歸期,不再想你。 六、那夜我狂哭不止,曾經差一點想過死。多少艱辛不可告人,多少光陰都因為等。 七、在這世上,沒有非愛不可的人,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。除非,那個人是你,那件事是我愛你。 八、你是知道的,我舍不得你,又何止是一點點。 九、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,一見鐘情太膚淺,日久生情太蒼白,別人眉來眼去,我只有看你那么一眼。 十、你不要著急哦,你先去看你的書,我去看我的電影,總有一天,我們會坐在一起,看同一本書,看同一部電影。 十一、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,一見鐘情太膚淺,日久生情太蒼白,別人眉來眼去,我去偷看你那么一眼。 十二、故事平淡到當中有你,已經足夠。 十三、我以前活的挺累的。當我后來決定去接受這一切的時候,我就想說,活的隨意一點。 十四、我不會講故事,我只會在你枕邊,送你一個夢的遠方。 十五、有時候我希望你的一生能被拍成一部漫長的電影。 然后讓我比你晚出生一百年,一輩子只做一件事。 獨自坐在房間里,對著墻上的熒幕光影,用我的一生,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。 十六、有些傻話,不但是要背著人說,還得背著自己。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。譬如說,我愛你,我一輩子都愛你。 十七、這世界上有那么許多人,可是他們不能陪著你回家。 十八、昨晚夢到了你,清晨起來,蟲鳴鳥叫,餐桌上有一盤草莓,挑了一顆最好的,在放進嘴巴之前,忽然想要拿給你。于是拿給你。不辭萬里。 最可愛最溫柔的唯美文案 一、你再怎樣差勁,也會有一人愛你。 二、我會化作人間的風雨陪著你身邊。 三、不愿清醒,寧愿一直沉迷放縱,不知歸路,寧愿一世無悔追逐 四、我的確跨過山河大海,你卻還未從茫茫人海中走來。沒關系,我愿意等。 五、后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,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,而是波瀾壯闊的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。 六、天底下的溫柔有十分,八分在神愛世人,那你呢,你是一面湖水,你是溫柔本身。 七、等到你音訊全無,我就用愛你的心去愛世間萬物。 八、不管你曾經被傷的多深,總有一個人的出現,讓你原諒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。 九、愿你的生命中有夠多的云翳,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。 十、我不在的這段日子里,你的頭發長了,像是比別人多活了好些年,但你一笑,我又傻了,懷疑自己只不過下樓買了瓶水。 十一、我雖不善言辭,但關于愛你,我無法掩飾。 十二、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,一見鐘情太膚淺,日久生情太蒼白,別人眉來眼去,我去偷看你那么一眼。 十三、上帝的珠寶掉落了一地,所以我看見了滿天繁星和你的眼睛。 十四、月亮很亮,亮也沒用,沒用也亮,我喜歡你,喜歡也沒用,沒用也喜歡。 十五、當我看到一棵樹長得很好笑,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拍下來給你看。那一刻,我才突然發覺,我喜歡上你了。 十六、我怕你知道,怕你不知道。你不要看我,不要不看我。 十七、不知為何,明明想和你說說話,卻說騙你說,風雨正好,該去寫點詩句。 十八、請你悄悄念我的名字,并且說:有人在思念我,在這世間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。好巧,你也如此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做
新竹香山家具店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台中西區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薄墊推薦 台南永康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櫃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北五股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2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